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秒杀抖精神,实务无底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8
普通

    颂新春、闹新春、怀揣红包唠新春。双十二刚走,年货节又到了。咱们网校为财务爱学习的宝宝们准备了各种秒杀抄底盛宴,当然网校陪大家开开心心过新春的情意是真真切切的!

实务的年货,务实的味道

    财务人是个多面手,不仅财务工具要用的666,核算会计、管理会计税务管理也要熟记于心。本次实务的年货节,继续传承“务实”的味道,不仅有零基础、会计新锐、财务主管这样大的训练营课程支持我们新年梦想,还有近百门的低价单课撬开前进路上的绊脚石。

    好奇的宝宝们问了:“低价单课,有多低价?”小编替网校的老师们给您送个暗号“1元秒杀闹新春”!

戳图点击,进入会场>

实务的情怀,务实的梦想

    每一个正在学习的财务人都是可亲的,每一个奔走在学习路上的财务人都是可敬的。年货秒杀喧腾起的是过年的氛围,“秒”到自己心仪的课程、真正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才是所有财务人最务实的心情。岁末年初,小编想起来上学时皇额娘的一句名言:为了学习,花再多的钱都是值得的!

    识“实务”者为俊杰,秒杀课表奉上!

“秒杀姿势”准备好,戳图走起~

相关推荐:

2019个税大变革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星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