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别光顾着考证了,每周花俩小时做这件事,实力大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17
普通

    很多同学财务知识学了三四年,理论知识即便不是信手拈来,应付考试也是绰绰有余了,当她信心满满的走上工作岗位,以为可以升级打怪兽了,即便遇到大Boss,不过就是再努力点,“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八个字可以概括。
    工作一段时间就怂了,说好的“将和土”在哪里啊?既没老师指导,也无前辈提携,即便是放低姿态也无济于事。其实工作本身是简单的,理论和实务分别是财务工作中的任督二脉,缺一不可啊。如何才能打通任督二脉快速拿起工作,不求人不看脸色的生活才算晴空万里。
    其实大家可以选择从工业会计学起,因为工业企业是形态比较完善的企业类型,涉及到供产销不同环节的业务处理,在采购环节、仓储环节和销售环节的基础上,增加了生产环节,其中涉及到生产成本的计算,制造费用的归集与分配,及各类成本结转等工作,都非常的繁琐复杂、极易出错。因此一旦掌握了工业会计各项业务的处理方法,进入其他类型企业工作就会毫无压力,在选择岗位时的局限性大大降低。
正保会计网校特推出“60笔账搞定工业会计”直播课,依据企业真实资料,重建一家工业企业,从企业初办,到采购材料、购置资产、销售回款、成本核算、分析控制、期末结转等详细讲解实际业务流转过程,并进行解析。在本课中,你将担任该厂会计,负责完整的经济业务循环做账工作,训练工业生产企业会计岗位所需技能,是工业企业会计学习的入门课程。
整门课涉及会计业务包括了生产产品需要的采购原材料、入库(出库)、收料(领料)、生产加工、制成成品、摊销费用、结转成本等经济业务,使学习者在掌握基本会计账务处理的基础下,有针对性的了解和尝试工业企业经济业务的会计账务处理
    跟着老师全套账实战两个月,每周一次,学完即可上岗担任工业企业总账会计工作。没学懂的地方,可以在直播过程中与老师交流,老师也会选取普遍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主讲老师王智刚老师深深的学究范儿,喜欢把那些容易被忽视但是影响很大的知识点,揪出来深入浅出讲解,他已经准备好了60多个案例,带您理解和练习,帮助您从陌生到熟练。

 

该直播课程特别适合以下四种人学习:
(1)空有理论知识缺乏实操经验,就业难的应届生;
(2)长期从事单一领域财务工作者,鲜有机会接触全盘账的求知者;
(3)想要转行或者了解财务工作的会计小白;
(4)想要了解工业企业全盘账的财务工作者。

唯有学习和听课才不辜负2018的年代芳华,戳图扫码报名吧>

 

相关推荐:

年终财务六大专题

工资薪金必查30个风险点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星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