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12月18日 实务直播: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解析(财税会员免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12
普通

1.直播介绍
又是一年汇算清缴时, 汇算清缴工作对财务人员来说是一个常见的纳税话题,然而,许多财务人员在实际清缴过程中往往对政策理解的准确性还不够,致使税收缴纳存在一定的风险。本次课程就针对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进行解析,旨在帮助企业顺利完成汇算清缴工作。
2.上课时间
12月18日 19:00-20:30
3.主讲老师:赵海立
4.讲师介绍:

赵海立,黑龙江省会计领军人才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国内最大财务培训机构正保会计网校实务专家、多家大型公司的财务顾问。研究专长: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控制、财务会计制度设计、管理会计工具应用、税收筹划、PPP项目的管理与研究、企业战略管理、财务管理、大企业财务核算策划、税收筹划与风险对应、上市运作、股票债券发行、大型B0T及BT项目设计、集团财务共享设计、平衡积分卡应用,营改增业务培训、VC和PE以及互联网+等业务, 参与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注册税务师考试、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会计从业资格、初中级会计职称的培训工作。在实务界为多家公司设计内部控与风险管控、企业战略管理、税收筹划、企业改制及上市等业务。主持多项科研课题并获奖,前后在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5.课程大纲
(1)什么是汇算清缴?汇算清缴需要做什么?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什么是纳税调整?
(2)会计政策与税收规定不一致时,可否不做纳税调整?发货后但没有收到货款,可否不申报企业所得税
(3)所得税汇算清缴的程序
(4)所得税算清缴时会计计税基础与税法计税基础的识别
6.课程收益
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学员能够尽快掌握汇算清缴知识,提高涉税风险的应对能力,帮助学员快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工作能手!

实务好课,戳图学习>

 

相关推荐:

年末存货及固定资产盘点(财税会员免费)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星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