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2018年第二次管会考试时间公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14
普通

初级管理会计师办公室的反馈,4月21日的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报考资料提交工作已经于3月4日结束。

因各种原因,未能在3月4日前提交材料而错过考试的学员,或者由于准备时间仓促未能在之前报名学习的学员,现在可以预缴费报名(非提交报名资料)参加2018年第二次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

2018年第二次考试时间为7月28日,考点覆盖全国37个城市(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合肥、南昌、福州、厦门、济南、青岛、石家庄、秦皇岛、太原、呼和浩特、武汉、长沙、郑州、广州、深圳、海口、西安、兰州、乌鲁木齐、银川、西宁、成都、昆明、贵阳、南宁、哈尔滨、长春、沈阳和大连)。

距离2018年第二次考试还有几个月时间,请各位学员合理安排好时间,做好考前准备,尽早报名>

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客服。

相关推荐:

训练营1000元购课抵用券你用了吗

重磅国税地税将合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海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