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为什么财务人一定会选择一体化训练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29
普通

会计从业都取消了,不选择零基础会计上岗训练营你还在等什么?

初级会计师你都考下来了?还不赶紧加入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获得相应的实操技能!

什么?中级会计师你都学完了!那你就缺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了!

为什么财务人一定会选择加入实操、咨询、就业一体化训练营呢?因为这对财务人很有必要!

现在就来悄悄的告诉你为什么拥有了证书后的你们还需要学习会计实务课程。

实务课程内容丰富结合实际

考取证书的学员应该更清楚,证书的考取更多的是为了巩固专业知识,然而,考取证书时所学到的知识往往不能更好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学习的较为教条。而会计实务课程从现实工作中的案例出发,结合最新会计新政策,为大家讲解财务实际工作会面临到的问题以及实际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让你可以迅速融入的实际工作中。

会计实训系统模式新颖全真模拟财务实操工作

会计实务中的会计实训系统紧扣企业会计实务的各个层面,注重会计处理和实务操作,针对性强,着重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让学员亲自填制凭证,审核凭证,结合会计电算化操作,让学员对业务实例一览无遗。

轻松就业不用愁

虽然考取了证书,但是由于欠缺相关的工作经验,在面临一份心仪的工作时依旧不敢尝试,或者降低自己的标准来获取这份工作。但是这样的委曲求全,终究不是办法。而如果选择加入训练营,网校就业老师亲自指导,教你如何制作简历,面试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以及面试中的沟通技巧,这么棒的服务你还为找不到工作而发愁吗?最主要是在工作后,网校的老师依旧会为你服务。

这么贴心的训练营课程,从学习到就业,一站式服务,这么好的机会,怎能就此错过!

为什么财务人一定会选择一体化训练营

匹配岗位:出纳、会计助理、基础会计等,目标薪资:3000-5000元。

为什么财务人一定会选择一体化训练营

       匹配岗位:基础会计、成本会计、往来会计等,目标薪资:5000-10000元。          

   为什么财务人一定会选择一体化训练营

匹配岗位:财务主管、财务经理等,目标薪资:10000-无上限。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小海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