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财税问答:劳务派遣公司的全额征税与差额征税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30
普通

问:劳务派遣公司全额征税和差额征税的计税依据及税率、征收率?

答:一般纳税人提供劳务派遣服务,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为销售额,按照一般计税方法按照6%税率计算缴纳增值税;也可以选择差额纳税,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代用工单位支付给劳务派遣员工的工资、福利和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后的余额为销售额,按照简易计税方法依5%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小规模纳税人提供劳务派遣服务,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为销售额,按照简易计税方法依3%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也可以选择差额纳税,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代用工单位支付给劳务派遣员工的工资、福利和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后的余额为销售额,按照简易计税方法依5%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这个问答解答了你的疑问吗?如果你有更多会计实务的相关问题急需解惑,赶快进入正保会计网校APP中的问答平台向财税大咖们免费提问吧!

如果你还没有这个APP,扫下面就可以下载咯。

财税问答:劳务派遣公司的全额征税与差额征税

相关推荐:

财税问答:哪些发票必须要有备注

税务会计日常小问答:工业企业为员工制作工装可以税前扣除吗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小海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