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什么?竟然有财务人问这样的问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27
普通

近期有财务人想要报名网校财务精英训练营的课程,跑来问小编财务精英的课程好不好?哎呀,好气呀。竟然还有人不知道财务精英课程的光辉历史。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

打破职业瓶颈 高薪就业不是没有可能

作为一名从零起步的财务人,你是不是尝过了小会计的苦、吃遍了小会计所受的累,以为熬一熬一切就会过去的,然而事实告诉你,并没有。在财会行业摸爬滚打了多年,依然拿着微薄的薪水,是不是倍感无力呢?然而在财会行业普遍低薪的情况下,近来却频频传来网校学员高薪就业的喜讯,可见网校的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培训效果显著。

一、丰富多彩的课程 快速弥补短板

训练营课程可谓是丰富多彩,近300课时的课程囊括了几乎所有管理岗位需要涉及的课程:汇算清缴纳税筹划、成本控制、预算管理等等,老师讲解条理清晰,更是利于快速吸收。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快速弥补了实际工作中的短板,再也不用担心作为财务主管无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一被小辈儿问问题就害怕的情况了。

二、会计实训系统 协助解决各种账务

很多财务人有这样的感受:虽然在以前从业经历中也做过全套账务,但是可以参与到各种行业的真账实训并且模拟企业汇算清缴,可以这么详细全面的去完成各种各样的账务,相信你还没有遇到。因为每个企业经营都有自己的特点,因此账务处理方面也会有所不同,然而通过这些实训系统的操作,各行各业的财务账务你都会觉得没有问题了。

三、能力测评 扫清障碍

很多财务人因为规划不清楚,使得自己的职业道路越走越窄,越走越不知所向。然而,网校的能力测评可以精准定位,大数据分析,让你清楚自己擅长的是哪个方面?欠缺的是什么?从而扬长避短,将自己全面发挥出来。

四、就业指导耐心到位 克服各种工作难题

辅导期结束后,就可以启动就业服务,就业指导老师会耐心帮助每一位学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分析原因,并按照学员的求职意向和需求对简历进行指导修改。及时调整学员面试的心态,随时沟通面试中所遇到的压力,种种指导服务定会帮你克服面试时的困难和恐惧,成功就业、完成梦想,开启人生新篇章。

其实网校的财务精英训练营也许在向财务人不断地传授一个道理:一个人不管能力、学历、资历如何,找到一个靠谱的平台,最重要的还是不放弃学习,才能打破现状。

好了,说到这里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看着别人拿高薪不如自己拿高薪,快来给自己一个机会吧!

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

匹配岗位:财务主管、财务经理等,目标薪资:10000-无上限。

相关推荐:

又是一年预算季,你准备好了吗?

建筑业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那些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