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10月24日会计实务免费直播:如何利用Excel制作出完美的工资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16
普通

免费录播视频:如何利用Excel制作出完美的工资表?

Excel对于财务工作而言,重要性程度有如“空气”一般。所有的财务人员都离不开Excel,Excel制表已经成为财务人员日常工作中的必备技能,熟练掌握Excel技巧不但能够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更是财务人员软实力的体现。 本课程将会为大家讲如何利用Excel制作出完美的工资表,为财务人员工作效率的提高提供了重要手段。

针对人群:

适合企业财务人员、企业管理者、税务人员以及准备成为财税工作者的人员学习。

直播时间:

10月24日 (周二) 19:00——20:00

主讲老师:吴志华

名师介绍::

曾任多家大型企业财务经理,知名企业财税顾问,正保会计网校特邀财税专家,十多年财税管理经验,擅长工业、电商、金融投资、进出口、餐饮等行业。主讲财务软件、行业真账等实操类课程,讲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深受学员好评。

课程大纲:

1、工资表构成项及社保、公积金计算

2、个人所得税计算公式

3、工资表各项扣除涉税风险

课程收益: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能够了解工资表的构成项目及个人所得税计算公式等,并学会如何利用Excel制作出完美的工资表,为其工作效率的提高添砖加瓦。

福利:

扫码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的财税资讯,并为大家提供专业及时的实务答疑。

直播参与方式:

(1)直播开始时,登录正保直播课堂进行观看。

(2)手机端:首先你需要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并安装(点击下载),然后登录进入直播课堂。

二维码

此次直播为免费直播,正保会计网校注册学员均可参加!

直播结束后,将会推出相应的录播视频,由于时间原因未观看直播的学员,可以来网校观看录播视频。

相关推荐:

免费视频:Excel在财务工作中的实用技巧

建筑业一般纳税人分包业务的财税处理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