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10月9日会计实务免费直播:财务人员沟通与技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9-25
普通

免费录播视频:财务人员沟通与技巧

会计工作是一门专业性较强的工作,很多人潜心钻研业务,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都非常高,但是在这过程中往往忽略了沟通能力的培养,财务人员的沟通能力普遍有待提高。会计是一个涉及到与各部门沟通的工作,沟通的好坏严重影响着工作开展的顺畅程度,如何能够更好处理好自己与同事、领导关系,如何能够与其他部门同事进行有效沟通,今天让赵老师给您分享一些会计职场工作中原则。

针对人群:

适合企业财务人员、企业管理者、税务人员以及准备成为财税工作者的人员学习。

直播时间:

10月9日 (周一) 19:00-20:00

主讲老师:赵海立

老师介绍:

黑龙江省会计领军人才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国内最大财务培训机构正保会计网校实务专家、多家大型公司的财务顾问。研究专长: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控制、财务会计制度设计、管理会计工具应用、税收筹划、PPP项目的管理与研究、企业战略管理、财务管理、大企业财务核算策划、税收筹划与风险对应、上市运作、股票债券发行、大型B0T及BT项目设计、集团财务共享设计、平衡积分卡应用,营改增业务培训、VC和PE以及互联网+等业务, 参与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注册税务师考试、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会计从业资格、初中级会计职称的培训工作。在实务界为多家公司设计内部控与风险管控、企业战略管理、税收筹划、企业改制及上市等业务。主持多项科研课题并获奖,前后在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课程大纲:

一、 会计工作中人际关系协调及沟通原则

二、 财务人员与领导关系的协调与沟通

三、 财务人员与同事关系的协调与沟通

四、 财务人员对外协调与沟通

五、 沟通的心得分享

课程收益:

了解会计工作中的人际关系的协调与沟通,全面提升自身沟通能力。

福利:

扫码二维码添加小助手,添加小助手,回复“直播”稍后会邀请您进入直播交流群。

直播参与方式:

(1)直播开始时,登录正保直播课堂进行观看。

(2)手机端:首先你需要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并安装(点击下载),然后登录进入直播课堂。

二维码

此次直播为免费直播,正保会计网校注册学员均可参加!

直播结束后,将会推出相应的录播视频,由于时间原因未观看直播的学员,可以来网校观看录播视频。

相关推荐:

税务处理常犯的小错误

货款一直未做账如何处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