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为什么考过了职称 仍找不到心仪的工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6-13
普通

不知道多少次了,手里拿着职称的证书却无法找到心仪的工作,一天闲聊时,我向朋友小A吐露心里的苦闷,顺便向他取取经,想知道他是如何获得现在的工作的。

我:不是说职称证书很枪手么,为什么我拿到了却找不到心仪的公司?你说证书没有用吧,可是还是可以获得一些不错的公司的面试机会,但是面试完就没有下文了。

小A:证书是很抢手啦,但是会计是一个越老越吃香的工作,之所以越老越吃香不是因为你年纪大,而是因为你经验多!考证只是增加了我们的理论知识,实际工作是要看你的工作经验的。现在很多企业的财务主管都是火眼金睛,你有没有经验聊一聊就全知道了,看似闲聊,哪有那么简单。

我:是这个道理,要是像你这么说,没有工作经验就找不到工作,那我不就没希望了,没有公司要招我啊。不对啊,你不也和我一样,怎么去了现在的公司的?

小A:因为我有小秘诀。实话告诉你,我参加了正保会计网校的实务班级,里面的课程全面覆盖了我们工作中的内容,老师一步一步教你,有不懂的问题还可以在答疑版提问,老师会24小时之内回复你。而且课程根据不同的需求设置有不同的课程。像零基础上岗训练营就面向应届毕业生、全职妈妈、和转行的人员针对那些没有会计实操经验的人,学完全部课程就可以从事出纳、会计、会计助理、采购会计、销售会计、费用会计等工作;还有新锐实操训练营,针对的就是有一定工作经验想向总账发展的人员,学完之后你就可以从事总账会计、税务会计、成本会计、资金管理会计、资产管理会计;要是还想升职可以选择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成为财务行业的管理者。不光这样,报名含就业的课程还会有专门的就业指导老师推荐就业,我的工作就是就业指导老师帮忙找的

我:还有这么好的事儿啊!

小A:那是。不是有人常说么,人生的成功不光是努力更重要的是选择。选择正保会计网校,没错的。

我:好的,那我听你的,我去报名新锐实操训练营,等有经验了我再报名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我要升职加薪,我要在大城市立足。

小A:加油!我们一起努力!

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
匹配岗位:资金管理会计、资产管理会计、成本会计、总账会计等,目标薪资:8000+

相关推荐:

会人会语视频集锦 财务大咖教你学知识

会计实务免费视频:费用报销的风险识别与防范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