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1212正保会计网校全天直播 狂欢不停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08
普通

激情剁手的1111已经结束快一个月了。大家的土差不多也该吃完了吧。

12 12正保会计网校全天直播 狂欢不停歇

相信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的同学们都知道,11月11日网校举办了超级火爆的“中华会计节”活动。

活动结束后不少小编身边的朋友都来哭诉说自己没抢到直播红包,还有好多课程没有买上......

What?这样你们还不知足?要知道小编当时可是一整天都在维护活动,连看一眼高颜值主播和大咖讲师的时间都没有啊!

12 12正保会计网校全天直播 狂欢不停歇

但是,贴心如正保会计网校,怎么可能允许学员在网校留下一丝丝的遗憾!

于是!然后!重磅!1212正保会计网校活动来啦!1212拼搏季 网校聚给力

趁着今天领导不在,小编悄悄跟大家透露活动流程,哈哈哈,各位小伙伴们赶紧看过来!!

12 12正保会计网校全天直播 狂欢不停歇

全天直播不停歇,听听名字都会激动的大咖阵容:侯永斌、杭建平、冯雅竹、吴福喜、达江、罗杰夫......哇哇哇,小编已经一边码字一边激动起来啦!

12 12正保会计网校全天直播 狂欢不停歇

除了这些,更有整点红包大放送,进群抢起来!!

如果说这些活动还不能满足你的需求,1212活动更增添了弹幕抽奖环节!根据主播提示发送就有机会被抽中,免费就业服务送给你!简历优化、职业规划、定制专属学习计划等多项优质服务等你来!

至于直播过程中还有哪些精彩内容,请各位期待1212当天的直播吧,我们上午九点准时相约! 更多精彩内容先一睹为快>>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圆木木
今日热搜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