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等待注会查分的日子里 你该做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06
普通

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了几月有余,近期大家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CPA成绩还有多久出来啊?”

更有一些考生已经走火入魔:“成绩一天不出来,我坐立难安……”

等待注会查分的日子里 你该做什么

可是注会考生们,你该不会以为所有人都在傻等CPA成绩吧?在你每天荒废大量时间苦等注会成绩的时候,还有人问了这样的问题:“考完注会考试了,下一步我该做什么?”对于提出这样问题的学员,小编只想说,当然是加强自己实务能力的积累,你还在等什么?

都说证书是会计人入行的敲门砖,那么实务能力就是会计人站稳脚跟的必备技能。小吴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财务主管,今年他也参加了注册会计师的考试,在考试结束后,小吴紧锣密鼓的筹备起了税务师考试并购买了正保会计网校的实务课程,对于实务知识的重要性,小吴用亲身经历表示:

一、实务能力是会计工作必备的能力,知识掌握的再扎实都不如在面对复杂的账务处理时立刻写出分录;

二、证书是学习能力的证明,实务能力才是工作能力的证明;

三、证书考的再多在工作中如果不能好好利用,也就犹如茶壶煮饺子般——倒不出;

四、一个优秀的财务人永远都是证书与实务能力兼具的,切记不可因此失彼;

等待注会查分的日子里 你该做什么

如果说证书是各位财务人辛辛苦苦造的大船,那么实务能力就是能保证大家顺利“出海航行”的桨。正保会计网校财税实务栏目定期更新财税政策解读、直播课录播课双管齐下、财税问答平台实务大咖24小时极速答疑、更有配合财务人工作日历的预算专题汇算清缴专题以及新会计准则专题为你的工作保驾护航.....还有更多实务知识等你解锁,考下证书后的路怎样才能走的更顺畅?正保会计网校实务栏目找答案>>

相关推荐:

新入职财务经理要做这几件事

新会计法对财会人员的影响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圆木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