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税收世界观:共同经营利润分成税的处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14
普通

在现代经济环境下,很难有人能够单枪匹马做项目赚大钱了。许多业务、许多项目都是由不同投资者共同投资、共同经营,投资者有企业法人、也有非法人组织、还有自然人投资者。对于经营成果,通常按事先签订共同经营协议进行分成。那么,共同经营利润分成,如何进行税务处理呢?本期《税收世界观》 ,让我们一起跟着郭英杰老师来了解一下。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听了郭英杰老师的讲解,对于共同经营利润分成税的相关知识你一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又到了一年年末时,在企业工作的各位财会小伙伴一定正面临着预算汇算清缴两项工作的考验吧?是不是正一头雾水找不到方向?正保会计网校现推出了企业预算管理专题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实务大咖倾囊相授,帮你解决实务工作中的各项难点难题,快来点击了解一下吧>>现在购课还有优惠哦~

相关推荐:

汇算清缴流程揭秘

所得税之资产负债表日后销售退回的税会处理差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