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风里雨里 正保会计网校七夕等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8-25
普通

纤云弄巧,喜鹊攒聚,转眼又是一年鹊桥争渡时,广大男男女女无论单身与否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说到会计人,大家的既定印象一定都是古板呆滞没什么新意的。致使我们单身男会计一点都不比单身男程序员少。而作为女生从业最多的行业之一,会计行业的美女们更是将青春都毫不犹豫的奉献给了公司的做不完的账。

但是!!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支招儿出主意了,借着如此良辰美景天时地利的七夕佳节,教教各位七夕时分如何约到顺利脱单,约会自己的男神女神。快来看看吧~

风里雨里,正保会计网校七夕等你

七夕说话嘴要甜

平时上班已经很累了,今年的七夕佳节又恰逢最最黑暗的星期一,下班后的约会切忌提起工作,什么结账、对账、出报表,统统周二见!

风里雨里,正保会计网校七夕等你

七夕约会地儿要选

在各位男士看来,七夕节不过就是个又要干活的周一,对于各位女神来讲可不是。小编亲身经验告诉各位,早在两周之前,各位貌美如花的女生们就已经开始计划七夕穿什么,戴什么了,这个时候如果你还带着穿着小短裙踩着高跟鞋的姑娘们去吃路口小吃摊,嗯......自己体会。

风里雨里,正保会计网校七夕等你

七夕礼物要用心挑

说到挑礼物,不仅仅男生头大,女生也是会思虑再三,作为会计行业的人士的必备七夕礼物,没有什么比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更合适了!

错过了从业考试但仍然想入行会计的人士请直走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赶上末班车考下会计从业资格证的请左转进入初级职称优选课0元领,也可以去隔壁看看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加强实操能力的不二之选,为你锦上添花>>

已经在职想要升职加薪请右转进入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税务精英训练营>>,练就升职加薪本领哪家强,当然优选正保会计网校

风里雨里,正保会计网校七夕等你

还没表白的别灰心,网校论坛为你准备好了场地鲜花和观众——浪漫七夕·讲述爱情故事&他/她对你说过的哪句情话最动听活动等你来!

好啦,一切准备就绪,小编祝大家在网校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同时也可以好好享受这个浪漫美好的节日~

七夕快乐~风里雨里,正保会计网校七夕等你

相关推荐:

8月29日免费直播:会计人睡前读物科普

快来看!你的工资表里也暗藏着税收玄机

名师棒棒堂免费视频:名师教你七夕嗨玩技巧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圆木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