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财务主管 > 成本管理

财务技能免费课:如何改善钢铁行业经营现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08-18
普通

工业企业的伙伴们肯定天天在算成本吧,为算成本受了不少苦吧,听闻你们有需要,网校特邀崔慕华老师,为大家剖析钢铁行业企业如何进行成本核算。

当前环境下,钢铁企业面临着产品价格波动下降,而原材料等成本持续上升的经营压力,钢铁行业成本核算管理的水平整体不高极大的限制了钢铁企业应对内忧外患的能力,因此进一步分析成本核算体系的不足、改善成本管理是当前钢铁行业改善经营现状的必要措施,本文就此进行了探讨。钢铁行业-整个国家的工业化基础,而成本的核算在钢铁行业财务工作中占据着重要地位,为此财政部日前印发了《企业产品成本核算制度——钢铁行业》,自2016年1月1日起在大中型钢铁企业范围内施行,其他钢铁企业参照执行。想要了解并掌握本制度的核心内容吗?那就跟着网校一起来学习吧。

想学习更多的“ 成本核算”方面的知识,赶紧行动吧。点击购买>>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泥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