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财务主管 > 管理会计

如何用3个月时间 成功入职财务主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8-09-19
普通

你是不是也处于职业瓶颈期?也许是基础岗无法转入管理岗,也许是能力短板无法修补……三个月,突破瓶颈,从出纳晋升到财务主管,看看她是如何做得到的。

一、基本情况

工作坐标:魔都大上海

就业岗位:财务主管

所处行业:双软公司

所报课程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

就业亮点:离家近、管理岗位、薪资符合预期

二、就业经历

大家好,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我的就业经验,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财务主管

 

1、考取了证书却仍然处在职业瓶颈期

从江苏来到上海,我开启了自己的财务职业之路,现在也已经工作了十多年了,作为一个半路转为财务的工作,我以出纳作为了一个起步的岗位,之前对于科技公司尤其是双软行业是一个有比较高门槛的行业,因此在后期的更换工作中也是保持了科技公司这样的路线,但是对我来说,让自己的职业受阻碍的事情莫过于个人的一个错误观点,之前只是把精力放在了证书的考取上,所以并没有在从业的数年中努力提升自己的岗位,中期也一直有听很多人说,出纳的发展前景是比较受限制的,所以在我一个职业瓶颈期中。

2、系统学习实操,突破了瓶颈

我找到了网校,在老师的推荐下报名了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课程体系完善,专门培养总账主管会计的课程,包括了全盘账务实训、各类税种申报、汇算清缴、成本管理、资金预算管理等实操技能点。课程的学习让我有了更系统和全面的梳理和补充,感觉自己之前白工作了,原来还有这么丰富的实操技能,大开眼界,收获满满。

3、高效率的就业辅导,助力成功入职财务主管

在后期的就业指导环节,也是老师对于我的发展路线感到了惋惜,按照正常的时间和发展来说我目前已经该从事多年的管理岗位了,但是目前还是在基础岗位停留,因此在老师对我的指导中,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让我在面试的环节中掌握了回答的技巧,也重新树立了我的信心,期间老师给我找到了一些大型平台的机会,但最终我选择了入职与我现在工作的公司,同样也是一个双软公司,财务主管的岗位,薪资也是在我的预期范围,最好的是距离很近,整个环境也是适合我的,让我工作和家庭两不误,现在我觉得很安定,也接触到了很多之前没有接触的工作,所以我很感谢,感谢老师对我的指导,也同样在期间一直给予我的鼓励,让我最终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也希望其他像我一样,在同样的岗位游离了长时间的网校伙伴们,都能重新找回自己的定位。

实操训练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

相关推荐

新个税该怎么执行,出新规了!

开具的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需要盖什么章?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