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财务主管 > 其它

会计实务免费视频:如何成为年薪30万的财务经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05
普通

自入职第一天,每个财会人,都期望走上职业道路的巅峰,不论总监、总会还是CFO、财务分管副总,无一不以财务经理为前话。

财务经理是财会金字塔的分水岭。

如何越过职业生涯的龙门?又如何既在本单位出类拔萃,又在行业中与众不同?如何具备广泛认可的职业能力?从职场新人成长为财务经理,需要8年还是10年?有没有可快速培养成为财务经理的套路?财务人工作中,真正用来积累的时间有多少?财务经理是奋斗出来的,还是设计出来的?为什么我们那么努力,却总不能进步?

所有的疑问,尽在本次直播,还原财务经理的真实面目,找到成长的最快路径。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课程大纲:

1. 财务人的职业发展路线

2. 财务经理都干什么工作

3. 老板期望的财务经理是什么样的

4. 如何管控好风险

5. 如何支持经营管理

6. 如何发挥影响力

想要新的一年成为优秀的财务经理,欢迎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财务经理孵化训练营,21周全面培训、直播录播双管齐下让你练就核心能力;高薪就业环节从面试到入职,专属就业指导老师和专家老师帮你过关。新的一年要不要成为财务经理,决定权在你!详情咨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