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财务主管 > 管理会计

管理会计免费试听:资金管理思路与框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16
普通

近几年,管理会计成为了一个热搜词。据了解,中国目前拥有1400万财务工作者,其中的80-90%都在从事着财务会计的工作。但在西方发达国家,85%以上的财务工作者都在从事管理会计的工作。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刘俊勇认为,未来十年管理会计是中国的“蓝海”,缺口300万,而财务会计人才需求将削减2/3,大量传统财务人员面临转型或者失业。而财务作为企业里的顶梁柱,必须要跟上时代步伐,抓紧转型。

正保会计网校重磅推出管理会计实战训练营>>从实操角度出发,教你真正用得到的知识,掌握实打实的财务技能。话不多说,一则管理会计老师罗杰夫老师的免费试听奉上,大家一睹为快!

罗杰夫老师,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硕士、会计师、税务师。作为一个闲不住的会计人,罗老师做过会计、跑过业务、从事过销售,历任某在港上市央企财务部经理、市场部经理,跨界于业务和财务,还曾出版会计新思路著作《跳出会计看会计》。

罗老师熟悉财务各个岗位工作,从财税核算到财务分析,从资金管理到预算考核,擅长跳出会计做财务,使专业知识"活起来",从经营角度切入财务工作,其主讲的课程《跳出财务做分析》,思路新颖、简单易学上手快,受学员们一致好评。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正保会计网校重磅打造管理会计师实战训练营,涵盖7大实战专题21门课程近100多个实战技能,致力于将传统会计人员培养成为精专业、懂业务、会管理的管理会计人才。

更有教练式直播交流与循环学习录播课程双管齐下,助你系统掌握管理会计预算规划、财务分析、资金管理、决策支持、成本管控、风险控制的实践能力。

让你真正成为理解业务需求、参与业务前端规划、提供业务支持、助力业务决策、管控业务风险、改善业务绩效的企业价值创造者。点击了解详情>>

 更多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考证时我比她高20分,但入职后她比我年薪多10万……

免费视频:会计新人上岗须避开的陷阱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圆木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