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出纳人员 > 岗位职责

加入出纳上岗特训营 轻松上岗那都不是事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10-21
普通

每一个学习财务的人或者走向财务生涯的人,是不是都曾幻想着可以像《欢乐颂》中安迪那样?百万年薪投资高手,坐拥着纽约房产,开着保时捷911,穿着一身PRADA。

然而现实是这样的!

刚踏进财务生涯,常常被这样的问题困扰着,仅仅只有个会计证,没有任何实操经验,多次求职都被用人单位拒之门外?以为可以在会计行业认真专研,没想到常常跑腿打杂,学不到真本事?老会计不愿意言传身教,前途一片迷茫?

不要担心!出纳上岗特训营两大秘密武器,来为你解燃眉之急。

秘密武器一:精品实务课程

出纳上岗特训营 轻松上岗那都不是事儿

出纳上岗特训营 轻松上岗那都不是事儿

武器二:真账模拟实训

1.采用3D职业场景&情景式实训体验

出纳上岗特训营 轻松上岗那都不是事儿

采用3D技术构建仿真职业场景,丰富生动的Flash动画演绎职业情境,给予您身临其境的学习体验。学员通过仿真平台实习,可与场景里的人物交流学习,通过做题赚取金币、升级,同时在趣味实训、寓乐于学中实现理论教学与实务训练的无缝融合。

2.仿真业务单据 与实际工作一模一样

出纳上岗特训营 轻松上岗那都不是事儿

100%仿真业务单据,颜色、底纹都与实务工作中的一模一样,全真体验实际工作中每一笔经济业务将遇到的所有单据。

精品实务课程+真账模拟实训,满满的实务干货送给你,在这里不仅可以向你的会计主管、财务经理汇报工作,还可体验如何实现到银行取现、存款以及各种银行结算业务。凡是出纳涉及到的业务,来出纳上岗特训营,统统可以体验。成就自己不能等,快来把它收入囊中吧!点击购买>>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泥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