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招聘信息 > 全职招聘

​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招聘审计助理|月薪4-6k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3
普通

很多会计专业人的梦想就是进入会计师事务所,现在你的机会来了,亚太会计事务所招聘审计助理了,好工作不等人,快来投递你的简历吧!

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招聘审计助理|月薪4-6k

公司名称: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规模:大于1000人 

性质:民营企业 

所在地:北京/北京市

公司行业:咨询业 | 会计师事务所

招聘岗位:审计助理 [南京市] 

岗位推荐培训课程事务所审计就业计划>

岗位能力测评测一测自己适不适合该岗位>

月薪:4K-6K 

经验:实习(应届生) 

最低学历:本科

要求:

1.各大专院校在校学生或2019年应届毕业生,具有会计、审计、经济、金融等专业学术背景者优先;

2.有志加入事务所长期发展;

3.成绩优良,具有相关的实习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能适应出差工作。

公司简介:

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伴随我国经济体制改革大潮,在服务我国市场经济建设的宗旨下跨省区组建的全国性、综合性大型会计中介集团,是率先完成特殊普通合伙转制的民族品牌专业服务机构,系国际会计师事务所联盟 (CPAAI)成员。目前,具有财政部、中国证监会批准的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的审计、评估资格,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金融相关业务审计资格,财政部确认的国有大中型企业债转股审计评估资格;以及建设部门批准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格和司法部门确认的司法会计、评估、计算机、工程造价鉴定资格。业务涵盖股票发行与上市、公司改制、企业重组、资本运作、财务咨询、管理咨询、税务咨询等领域。

目前,亚太在在中注协2018年发布的全国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百强中位居19位,员工达1700人,其中注册会计师515人。总部位于北京,现设有综合部、发展部、财务部、风险评估部、业务监管部和专业标准部等职能部门,执业网络遍及全国,并在南京设立了华东区域总部,形成了面向全国的服务网络和提供成龙配套的会计中介服务体系,服务客户涉及石油石化、商业、贸易、金融、证券、保险、能源、化工、钢铁、机电、电子、房地产等多个行业,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

亚太以管理科学、监管严格、质量优良著称并赢得社会的赞誉,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公众利益,服务市场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2座3层

更多推荐:

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财务经理|月薪8-10k

深圳市富创优越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财务总监啦!

南京市江宁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招聘财务岗|月薪5-10k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