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成功故事

37岁学员求职记:波折逆袭,圆梦职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25
普通

大家好!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件特别令人激动的事儿,那就是我,已经37岁了,经过两个月的奋战,终于成功入职啦!这一路走来,非常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王老师,感谢正保会计网校这个平台。

37岁学员求职记:波折逆袭,圆梦职场

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我被职场上的“35岁魔咒”吓得够呛,总觉得自己年纪一大把,加上学历背景(自考大专毕业)、未婚未育的状态,怕是找不到什么好工作了。于是,我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的就业班,期望能在这里找到新的转机。

在整个过程中,我要特别感谢网校的王老师,他给了我很多的支持和指引。王老师对我之前的求职失利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指出我面临的三大挑战:一是年龄问题,二是婚姻生育状况,三是学历门槛。然后帮我明确了自身定位,精心打磨简历,把我过去的工作经验和技能提炼成鲜明的核心优势。

在面试技巧上,王老师教我如何巧妙避开弱点,放大优点。他还敦促我制定出一个切实可行的职业规划,让我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方向。王老师积极地为我寻找和推荐合适的职位,我全力以赴地准备面试。最终我收到了梦寐以求的OFFER!

回首这段找工作的历程,真是感慨万千。此刻的我,心中充满了感恩和力量,也更加坚信只要勇往直前,没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再次衷心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王老师,是您的悉心教导和不懈支持,让我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如果你也想和她一样成功入职心仪岗位,快来参加就业晋升计划,技能培训+就业推荐,为你的就业晋升助力!

更多推荐:

就业晋升 职业测评 简历模板

面试被问:您的薪资期望是多少?如何巧妙回答?

提升简历投递成功率的六大实战技巧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