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成功故事

40岁财务人重寻职业道路,成功逆袭再就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2
普通

在四十不惑的年纪,我被裁员了,原本以为生活如铁轨般平稳运行,却突然遭逢变故。那一刻,我仿佛被从安全舒适的列车上猛地拽下,骤然失去了依托。面对着年迈的父母需要照顾,孩子们的学费与生活费压力接踵而至,我不禁感到一阵阵无助与压抑。年龄的增长似乎成了职场竞争的劣势,对未知的恐惧和对未来的迷茫像厚重的阴云笼罩心头。

然而,生活总是充满意外的转机。在一次闲暇浏览微信朋友圈的过程中,我无意间发现了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就业课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报名参加了就业课程。在这里,有实战经验丰富的老师讲解专业知识,还有就业导师帮我梳理职业规划、制定求职策略、1V1就业推荐。最终凭借自身的努力与导师的指导,成功入职了一家颇具规模的企业。

回顾这段经历,我深深感慨,即便是人生中途遭遇重大挫折,只要有决心、有恰当的引导与助力,便有可能在逆境中扭转乾坤。正保的就业课程,引领我走出困境,重新找回了职业的方向,也找回了对未来的信心与希望。我无比庆幸那次偶然的遇见,赋予了我再次展翅翱翔职场的力量。

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种种挑战与困难,在现今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想找寻一份满意的工作似乎也变得更加不易。网校深知求职路上的艰辛,因此集结了一批经验丰富的就业指导老师,他们将以丰富的实战经验,为你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不论是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还是在职业规划和发展路径上,他们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建议与支持。

点击查看更多就业课程>>

更多推荐:

就业晋升 职业测评 简历模板

40+无实操经验的她,成功转行入职企业财务岗

40多岁失业,求职屡屡被拒,如何自救?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