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要开始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1
普通

2020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开始了吗?

上半年基金考试至今没有举行考试。1月13日到2月初,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入口短暂开通。从2月中旬开始,原定3月基金考试报名机位缩减、4月、5月基金考试报名和考试延期启动。

因此,小师哥推测如果基金从业考试要开始报名,将在周一上午,或者周一前的周四周五提前公布具体事项,然后周一正式报名。

最近上海小学四、五年级,初中预备年级及初一、高一年级的同学们返校复学的日子,约60万名同学终于返校了!看着小学、中学、高中陆续返校,那么大学也就不远了!开学后实行一段时间的严格管理,等待疫情防控稳定,基金考试也就具备了开考的场所了!

那么6月或7月举行考试也就有了可能性。

2020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将于5月28日开始,而且最近基金从业考试官网正在维护,这是不是意味着基金从业的考试报名可能也要确认了。

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将导致很多考试都扎堆在下半年举行,准备一年考多证的考友们尤其要提前规划复习,以免打乱考证计划!年初的那些考证计划,年初的那些FLAG,请记得用行动去实现!

机考

由此进入免费体验机考系统<<<

唯有心怀光亮望向远方,才能看见幸福真正的模样。真正拥抱自己。更好的生活,正在前方等着你!为了帮助考生轻松应对电子化考试,网校推出基金从业考试的机考模拟系统。帮考生熟悉考试环境,也可以让考生通过模拟训练,全面提高考生的应试水平,点此免费体验>>(使用电脑端体验!)

2020基金从业超值精品班<<<        2020基金从业高效实验班<<<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