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下面城市的考生们注意 你们可以报名参加6月基金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2
普通

下面城市的考生们注意 你们可以报名参加6月基金考试!6月基金考试题型是什么啊?考试科目有哪几科啊!建议大家可以趁这段时间多学习学习!有关考试费用的问题,不清楚些的亲们,赶紧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6月基金考试报名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

6月基金考试题型包含了一般选择题、组合型选择题、组合型选择题

6月基金考试科目一共有三科,其中包括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6月基金考试备考方法:

1、掌握学习技巧:在备考时,要在熟悉了新考试大纲考核要求的基础上,快速通读教材。在备考时务必要简单了解教材体系,找出复习的重点和难点,提出问题与难题!

2、重点记忆日期、年限、金额等考点。反复看考试知识点,重点知识重点背,因为要背诵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全部记住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没有充足的时间,可以看知识点小本本,上面总结的都是科目的重点。

3、跟着网校学习基金:自己在网校学一个基金课程,每天听老师的课程,有不会的问题向老师询问,平时老师在课堂上讲的重点,大家要经常性的复习!

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正保会计网校APP,让您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学习时间是挤出来的,工作的考生可以在上下班路上、吃饭及做家务的时间用网校APP听课程,生活学习两不误。没有网校APP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 ↓ ↓

APP下载

为了帮助考生轻松应对电子化考试,网校推出基金从业考试的机考模拟系统。帮考生熟悉考试环境,也可以让考生通过模拟训练,全面提高考生的应试水平,点此免费体验>>(使用电脑端体验!)

相关阅读:

6月基金考试报名开始?报名条件是啥?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