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2017年石家庄基金从业考试辅导培训班可在线和手机观看学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2-22
普通

石家庄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辅导培训班可在线和手机观看,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井陉矿区/裕华区/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井陉县/正定县/行唐县/灵寿县/高邑县/深泽县/赞皇县/无极县/平山县/元氏县/赵县/辛集市/晋州市/新乐市的报课学员不仅可以在电脑上学习,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完成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视频讲座的复习,突破学习环境、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学习,让备考更高效。

正保会计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培训班智能手机移动终端特色:

1、课程支持:支持视频/音频模式,在线题库,在线答疑功能,全面提升备考效果。

2、移动学习:以手机为载体,突破学习环境、地点限制,随时随地学习,方便、快捷。

3、适配性强:支持苹果iOS系统、安卓系统。

4、免费下载:移动课堂由网校自主研发,无需费用,免费下载。

基金从业手机看课端下载及使用说明>>

正保会计网校学员评价:

基金从业学员 kele***:

喜欢李超老师,李老师授课通俗易懂,毫无保留,而且讲课非常幽默,太喜欢啦,希望各位考试的同学们珍惜这位好老师!

基金从业学员 leheh***:

基金从业作为这么火的考试项目,参加这项考试是必须的。选择正保会计网校是因为早就听说了这里的师资很强大,各项服务都很给力。

基金从业学员binbin***:

喜欢听徐娜老师的课,正保会计网校请徐娜老师来当主讲老师,服务还这么棒,选择这里是必须的。

基金从业学员hi***:

一直很信任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和服务,之前银行从业这里学习的,现在基金从业也选择这里,准备开始新的旅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