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2016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之后我们能做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09-20
普通

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2016年9月19日-2016年9月25日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了,就让各位学员真正感受到“临考”状态了,有一种就要上战场的紧张、兴奋和焦虑。那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之后,我们能做些什么呢?能不能克服那种紧张、兴奋和焦虑?

其实不要在意临考的紧张、兴奋与焦虑,这是很正常的心理反应,是大家在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整个过程中必经的阶段,适当调整还能促进冲刺阶段的复习与准备。一方面,要冷静下来,静下心再看一遍重点,看一遍错题集,梳理各科目的知识结构,查漏补缺;另一方面,注意调整作息和饮食,身体状态好了,心情自然就轻松愉快,就容易有自信。

建议大家尽早打印基金从业准考证,一来防止考前急急忙忙找地方打印,二来把基金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出来了还有以下好处:

一、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包括路线、用餐、休息。很多人都觉得考试前一天去看考场,顺便了解一下路线及周边环境就好了。这个说法没错,但万一到考前一天没有时间去呢?打印准考证了,大家就会从准考证上知道具体的考点和考场在哪里,那么,在某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们就可以去看看考点及周边的环境,看哪一趟公交车容易等来,哪一条路线不容易堵车,几点出发可以更好地把握时间以防迟到,还要看看考点附近的哪个地方可以用来中午休息或看书,哪个餐馆的饭比较好吃,等等。当然了,如果考点比较远,打算住在考点附近的,要提前去看看哪家酒店比较合适,提前订好房间。

二、认真看看准考证上面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能提前做好准备的都准备好,这也是尽早打印准考证的好处。特别要注意进入考场时需要带什么东西,不能带什么东西,遇到突发情况应该怎么做,等等,有备无患。

三、把基金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出来了,那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临考信号。看着白纸黑字,自己就会冷静下来了,觉得考试马上就要来了,更容易找到学习的状态,或许在一段时间里,大家的学习效率因为打印准考证而提高不少。

当然还要提醒大家,打印了基金从业资格准考证之后还要注意放好,别搞丢了,否则还要再打印一遍,影响心情。基金从业资格准考证就是临考通知书,除了看看考点和考场信息、考试时间、注意事项之外,还有许多用处的,大家要注意充分利用它。

相关链接:

2016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