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法律法规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答疑精华:销售费率水平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4-19
普通

21世纪什么重要?当然是资源。很多在职考生表示,走出校门后,就再也不能像在学校那样随时随地去问老师问题了!正保会计网校告诉您别担心,网校答疑板有专业老师为你专属解答。以下是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针对“基金认购等费用扣除”提出的相关问题及解答,这么靠谱的答疑板,你确定不看看>>

知识点:销售费率水平

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中约定按照以下费用标准收取赎回费:

(1)收取销售服务费的,对持续持有期少于30日的投资人收取不低于0.5%的赎回费,并将上述赎回费全额计入基金财产。

(2)不收取销售服务费的,对持续持有期少于7日的投资人收取不低于1.5%的赎回费,对持续持有期少于30日的投资人收取不低于0.75%的赎回费,并将上述赎回费全额计入基金财产;对持续持有期少于3个月的投资人收取不低于0.5%的赎回费,并将不低于赎回费总额的75%计入基金财产;对持续持有期长于3个月但少于6个月的投资人收取不低于0.5%的赎回费,并将不低于赎回费总额的50%计入基金财产;对持续持有期长于6个月的投资人,应当将不低于赎回费总额的25%计入基金财产。

(3)对于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分级基金、指数基金、短期理财产品基金等股票基金、混合基金以及其他类别基金,基金管理人可以参照上述标准在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中约定赎回费的收取标准和计入基金财产的比例。

(4)基金管理人可以从基金财产中计提一定的销售服务费,专门用于基金的销售与基金持有人的服务。

(5)基金销售机构可以对基金销售费用实行一定的优惠。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销售费率水平

  详细问题描述:

老师您好,基金的赎回费计入基金财产,那基金的认购、申购、销售服务费是从基金财产中扣除吗?

答疑老师回复:

基金认购费从投资者认购的份额中,按照一定比例收取。

基金申购费从投资者申购的份额中,按照一定比例收取。

基金销售服务费是从基金资产中,按照一定比例扣除。

祝您学习愉快!

注:本文原创于正保会计网校(http://www.chinaacc.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

5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基金从业备考无从下手?机考模拟系统带你溜到飞起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