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19
普通

内容摘要:2018年伊始,正保会计网校的考证大咖们开始计划着新一年的考证安排。现在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越来越热门,2018年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自然被加入了大家2018年的flag清单。那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呢,作为新手表示很茫然!跟着网校,开启拿证到手软的2018>>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近两年的后续培训30个学时或重新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通过基金从业科目一+科目二或科目一+科目三应由所在任职机构统一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资格注册管理。机构须指定一名资格管理员,由资格管理员负责进行本机构从业人员的注册、变更、离职备案、年检等工作,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或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从业人员需完成每年度不少于15学时的后续培训,并通过所在机构每两年参加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从业资格年检。

具体注册流程将另行通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已公布(全年)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系统免费体验重磅上线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