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基金从业学习大礼包!一篇通晓基金学习小技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1
普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准备一场考试之前,只有通晓考试本身套路,才能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基金从业学习大礼包,从学习教材和具体考试两个方面来划分:

◆ 从教材方面分析基金从业学习小技巧 

截屏2020-08-12 下午3.43.43

◇ 基金从业考试科目

截屏2020-08-12 下午3.44.42

◇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

截屏2020-08-12 下午3.45.26

◇ 基金从业考试大纲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考试大纲 

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 

基金从业《股权投资基金》考试大纲 

◇ 基金从业考试学习方法及技巧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3科,点击获取基金从业资格各科目特点及学习方法

◇ 基金从业考试学习计划表

点击获取基金从业考试学习计划表,希望这份计划表对大家顺利通过2020年的考试。

以上,是基金从业考试学习大礼包中关于教材方面的大礼包,干货满满,敬请查收!

从考试形式方面分析基金从业学习大礼包

◇ 基金从业考试考试形式

基金从业考试以机考形式为主,这种考试形式要求我们要注意两点:一是要注意自己在机考方面的练习,最大程度上做到不因为手生而在考场上出现失误;另一方面是要锻炼自己运用计算机的能力,不要因为对计算机的陌生而给自己带来遗憾。点击进入“机考模拟系统”,与其他人一起进入基金从业考试机考模拟。

小贴士:考试过程中,如果电脑卡克,第一时间找监考老师,千万不要自已重启;脚也放好,避免踢到线,关机或重启就不美了。

◇ 基金从业考试题型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题型多为客观题,针对这种题型的练习时,要多注意基础知识的把握和手感的练习。

以上,便是我校送给大家的基金从业考试大礼包,相信一定能为大家带来帮助!如果您拥有这些资料,依旧对考试揣揣难安,请点击链接进入我校“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请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酌情选择。成功的人不会向别人炫耀他的成就,一如庸碌者不曾知晓深夜某盏不曾熄灭的灯。只有努力,才能走的更远,看到更大、更浩瀚的世界。纸短言长,今天的分享至此结束,祝各位考试顺利。

更多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最全考试流程!

【揭秘】一分钟帮你搞懂基金是什么!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