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管理会计师 > 政策解析

管理会计证书在财务圈崛起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4
普通

在现有的职业证书中,管理会计师凭借国家的积极倡导和近几年的健康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初步具备了广泛推广和作为从业人员常规选择的条件,成为目前职业认证发展的一个亮点。

690-282

无论你是各级管理会计师的持证人员,还是正在为下一次考试紧张复习的学员,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管理会计师证书的含金量、影响力和认可度,毫无疑问,管理会计师证书会越来越有影响力。

自2014年10月,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正式出台以来,管理会计在中国掀起了财务变革和组织转型的风潮,伴随着十九大提出经济向高质量增长转变的方向,管理会计的崛起已成为各界共识并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自2017年以来,MAT初级管理会计师认证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和广泛认可,成为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初、中、高、特完整管理会计能力认证体系的重要一环,也成为当前中国2000多万会计从业者继职称考试、注会考试之后最为热门的选择。管理会计师认证的良好发展势头,体现出MAT管理会计师(初级)考试的吸引力和包容性,不但帮助考生拓宽了职业道路,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就业市场活力。

在这场大潮中,中国总会计师协成为坚定的政策执行者和行业引领者。在中总协一系列管理会计研究和推广工作中,MAT管理会计师认证是其中一大亮点,创造了多项之最。

财务会计往管理会计转型大趋势,国内人才缺口在300万以上,财政部决定取消从业资格后,大多数财务人员都是备考财务会计证书的同时,报考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初级管理会计师(MAT)是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颁发,知识体系完善,符合企业的实战需求,对于增强学员的竞争力很有帮助,很多知识学习了后在企业可以直接就用上。项目管理办公室最近发起的“全国管理会计人才实践就业基地”已经获得了很多国内知名企业的认可,将很大提高证书的行业知名度与就业力。


正保会计网校在MAT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考生抓住重点,节约备考时间,少走弯路。网校为大家准备了MAT精品课程>>点击了解

✔不知道如何报考MAT管理会计师证书?【管理会计师初级】报考直通车: ☛☛点击了解

考生可以根据自己工作年限报考管理会计师初级或者管理会计师中级证书,考取管理会计证书一方面能够提升管理会计实操能力,另一方面大大提高晋升提拔机率。点击进入查看>>

【管理会计师中级】报考直通车: ☛☛点击了解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管会交流群进群咨询:QQ:672021004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管理会计初级

管理会计初级

高薪职位敲门砖 行业发展趋势

取证周期短马上转型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加入管理会计备考小分队

微信扫码

领取免费资料

百问百答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