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管理会计师 > 初级管理会计师 > 报考动态

PCMA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认可度高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6
普通

PCMA初级管理会计师是本国的证书,是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总协)颁发,PCMA初级主要面向中基层会计从业者和大学在校生。学员在接受相应培训、参加并通过由中总协主持的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考试后,可取得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PCMA初级所有的学习内容以及应用内容都是适合国内财务从业者和企业发展的。PCMA初级自推行以来,就被我国列入国家重点人才培养计划中,也明确表示要加快推荐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力争2020年培养三万名精于理财、善于管理和决策的管理会计人才。

690-282

为了推进管理会计工作,财政部先后印发了《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管理会计基本指引》和《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第100号——战略管理》第34项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系统文件。中国总会计师协会配合财政部的工作,积极参与了财政部组织的管理会计课题研究、管理会计案例征集等活动,同时还举办了中国管理会计论坛、研讨会、沙龙并组织开展了设计管理会计的研究、培训等一系列推进管理会计的工作。
管理会计人才将越来越受重视,国家也在通过各种文件、论坛、研讨会等方式推进管理会计的工作。所以管理会计师证书国家是认可的。

最近几年,管理会计在国内得到了一个较快的发展,在企业方面呢,也认识到管理会计人才的重要性,还有管理会计在市场上的人才也是稀缺的。
管理会计师可以从事以下方面的工作:
1、内资会计事务所
2、员工待遇较高的大型外企
3、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4、国有大中型企业
5、外资商业银行或全能银行

【管理会计师PCMA初级】

正保会计网校在管理会计师初级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考生抓住重点,节约备考时间,少走弯路。网校为大家准备了PCMA初级精品课程!>>点击了解

不知道如何报考PCMA管理会计师初级证书?【管理会计师初级】报考直通车: ☛☛点击查看

【管理会计师PCMA中级】

考取管理会计中级证书一方面能够提升管理会计实操能力,另一方面大大提高晋升提拔机率。>>点击了解

不知道如何报考管理会计师PCMA中级证书?【管理会计师中级】报考直通车: ☛☛点击查看


✍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年限来报考管理会计师初级或者管理会计师中级证书哦~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管会交流群进群咨询:QQ:672021004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管理会计初级

管理会计初级

高薪职位敲门砖 行业发展趋势

取证周期短马上转型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加入管理会计备考小分队

微信扫码

领取免费资料

百问百答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