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青海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成绩长期有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08

青海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成绩长期有效?这是真的吗?

青海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已公布,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国家合格标准为60分,省级合格标准为55分,省内“三区三州”合格标准为50分。

国家级和省级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在我省范围内长期有效。省内“三区三州”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合格成绩自取得后,在我省“三区三州”范围内3年有效

青海高会合格考生是不是偷偷笑啦!只要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在55分以上,就可以安心准备评审申报材料啦!

青海2020高会评审材料报送时间2020年4月15日-30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申报材料报送至省财政厅会计处。

青海高级会计师材料报送时间、地址

凡符合申报条件,经单位公示后,请于2020年4月15日-30日内将个人申报材料报送至省财政厅会计处(西宁市黄河路30号省财政厅604室)。

青海高级会计师申报材料

(一)《青海省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登记表》一式2份;

(二)《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3份;

(三)《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简表》一式20份,A3纸打印;(四)申报材料目录(清单);

(五)申报人和用人单位签字盖章的《评审诚信承诺表》一式2份;

(六)有关证书原件和其他附件:

1.申报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2.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原件;

3.任现职以来正式发表、出版的代表性论文、著作原件和符合要求的检索页;

4.任现职以来获奖证书、专利证书、成果鉴定证书及经济、(四)颁发证书。经公示无异议,统一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合格后颁发证书。

5.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成绩单、继续教育线下审验证明等其他评审条件中所要求的材料、证明,以及其他反映申报人学术、技术水平的材料原件;

(七)近五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原件或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复印件。非公有制单位未进行年度考核的,由单位提供书面证明;

(八)加盖单位公章的用人单位推荐结果公示证明;

(九)中央驻青单位申报人员,须提交主管部门出具的委托代评函。

以上(四)至(九)项申报材料均以A4纸复印,并装订成册。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提前准备势在必行,网校针对面临高会评审的考生,进行论文全程辅导、工作业绩指导、评审指导,全程一对一指导,帮助考生快速攻克评审,你的论文不再是难题,让你评审时脱颖而出!

想获得论文方面的指导,比如论文选题、论文发表,快来网校论文班寻求支援>>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