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你了解2020年贵州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6

贵州2020高会考试时间为9月6日,你了解2020年贵州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吗?,准备参加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快来了解一下吧!

贵州2020年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贵州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8月29日至9月2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未在上述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作放弃考试。

高会准考证打印流程:

1、考生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

2、进入网页,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

3、准考证打印页面,选择“高级准考证”

4、进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身省份、证件类型、填入证件号、姓名、附加码。

5、点击“查询”按钮,进入信息页面,核对准考证上个人信息是否有误,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即可。

贵州省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利益,现就落实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告知如下:

一、考生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承担考试期间疫情防 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二、对考前14天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原则上不参加考试。对未在规定时间内申报,影响个人考试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考试期间考生自备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等防护物资。

四、考生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考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场,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考生如乘坐班车赴考场,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卫生。

五、考生亲朋好友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当天考场不提供午餐,请自备饮用水,中餐到考场外自行解决。

六、进入考场前,所有考生必须配合进行体温检测,扫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贵州健康码”,查验身份证及准考证。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返黔考生,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到达我省后14天内旅居地区调整为中高风险等级的考生,还须提供“到达我省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材料。扫码显示异常和体温检测异常的考生,须听从考场医务人员或疾控人员的安排。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年高级会计师实行无纸化考试,还是开卷哦!大家带进考场的资料一定要装订成册!另外无纸化考试要求大家必须提高打字速度,在210分钟内答完8道案例分析题目。考生可以借助网校提供的全真无纸化模拟系统大量练习,模拟考试场景,提高应试技巧。 全真模拟测试>> 无纸化系统免费体验>>

高级会计师实行开卷考试,带进考场的资料已帮你整理好啦!教材页码对照表、公式总结、高频考点等高含金量内容,一键下载>>   

相关推荐:

贵州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通知

高级会计师各地区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