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93分!我是如何备考高会考试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27

财会之路长路漫漫,从初级会计师到中级会计师,从注册会计师到高级会计师,每一步的艰辛和汗水都只有自己指导,只有自己能看到,这位学员走过漫漫财会路,高会的高分成绩应当是对他备考之路上撒播汗水最好的回报,让我们一起看看他这一路走来的感悟

01
网校陪伴下,一路拿下中级、注会

2022年9月底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发布,93分,相比之前考试出成绩的状态,心情淡定了很多,与预想的结果基本吻合。从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到高级会计师考试,回想这一路走来实属不易,特别感谢网校的陪伴。

2017年报考中级会计师考试,经过多方比较筛选,我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紧跟达江老师、侯永斌老师及高志谦老师的课程,当年一次性高分通过三科考试。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一次性通过给了我更多的信心和更大的动力,2018年我开始尝试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了财管、经济法、税法三门科目,注会考试难度不是中级所能相提并论的,结合考试难度及自身的工作情况,我调整了学习计划和学习态度,克服工作繁重的任务和家庭繁琐的事务,毅然选择相信正保会计网校,继续紧跟老师课程,花费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幸运的是三门科目考试全部低分飘过;2019年在总结前期备考经验的基础上,在正保网校老师的辅导下,再次通过剩余三门注会科目,至此顺利取得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2020年由于轻视综合阶段考试及家庭琐事的影响,很遗憾未能通过综合阶段考试;2021年我继续选择网校再战综合,认真汲取2020年的经验教训,积极调整学习计划,全力冲刺备考,最终顺利通过注会最后一门考试,如愿取得注会全科证书。

02
老师指导下,顺利通过高会

2021年在备考注会综合考试的同时,我选择参加高级会计师考试,也报名了网校的课程,在老师的指导下发表了2篇专业论文并提前学习2021年度高级会计实务课程。在网校贾国军老师、刘国峰老师归纳总结、抽丝剥茧的辅导下,高分通过高会考试,目前正在全力以赴准备高会评审材料,也预祝自己能如期通过评审。

难忘的备考路,难忘的老师情,再次感谢网校老师细心指导和一路陪伴!相信自己一定行、一定能,唯有坚持方能胜利,加油!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学员:shchwe点击查看原文>>

2023年高级会计师5月13日正式开考,考生注意关注准考证打印时间,切勿错过哟~点击打印准考证>>

大家可以提前对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答题演示、模拟答题系统进行了解,确保考试过程中因操作失误导致成绩作废。

5月4日10:00—5月13日18:00模考大赛,点击预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