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知己知彼】高级会计师考试规律分析 马上查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02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想要顺利备考2024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首先要深入了解高级会计师考试。正保会计网校特为大家精心整理了高级会计师考试规律,大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高级会计师考试规律分析

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8:30—12:00,即需要考生在3.5个小时内完成8道案例分析题。

高级会计师考试规律分析

高级资格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方式!

高级会计师考试规律分析

高级会计师考试题型为案例分析题;共有9道题目,其中,必答题7题:共80分,各题分值10~15 分不等;选答题2题:选答题均为20分。选答题如果都做的话,会选取高分者计入总分,即计入成绩的总分值为100分。

高级会计师考试规律分析

虽然只有九道案例分析题,但是每道案例题均有很多小问,所以题量比较大,每位学员必须对基础性的知识点烂熟于心,重要考点熟悉并知晓在教材中的位置。

高级会计师考试规律分析

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命题均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均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

高级会计师考试规律分析

高级会计师考试不允许考生自行携带计算器,计算题少,但是分析性题目比较灵活

高级会计师考试规律分析

高级会计师考试着重考察考生的综合能力,并不是只考重要考点,考察范围全面。各章几乎都考核到了,并且考点比较分散,题量比较多,每小题所涉及知识点较多。

高级会计师考试规律分析

对于高会考试来讲只要重要的地方,年年都会考,基本不会放弃。

高级会计师考试规律分析

高会教材新增的内容往往也是考试时最常考察的。

高会考生多是在职备考,还有很多高会考生是公司的骨干,工作繁忙经常加班,精力和时间都非常有限,这就需要高会考生延长战线,提前备考!早着手,早准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