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在准备2021高级会计考试吗?来点开胃小菜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1

寸寸光阴寸寸金啊,距离2021年高会报名也不远了。你开始准备2021高级会计考试了吗?正保会计网校特为大家准备了些“开胃小菜”,请笑纳~

兵马未动“主食”先行——学习计划表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为帮助各位新考试尽快适应《高级会计实务》的学习,正保会计网校制定了2021年预习计划表,以方便同学们整体把握高会的预习进度,希望这份计划表帮助大家顺利通过2021年的考试。

整体进度说明:本计划表共计18周;学员可根据本表的提示,结合自己的时间安排、学习情况进行细化,并按网校要求完成听课、做题的学习任务。

点击获取:

2021《高级会计实务》预习计划表>>

下饭好菜”提高效率——预习阶段备考方法

高级会计实务学习一般分为四个阶段,包括预习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每个阶段的备考方法都是不一样的。

在这个阶段,2021年的教材还没有公布,所以我们预习要参照的是2020年的教材及辅导资料。在备考的具体工作中要留意以下备考方法及注意事项,搭配《高级会计实务》学习计划表相信能够事半功倍哦!

点击获取:

《高级会计实务》预习阶段备考方法及注意事项>>

饭后水果”助消化——历年考试规律总结

想要顺利备考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除了按部就班巩固基础知识,还要掌握考试规律提高应试能力,才能真正消化所学!正保会计网校特为大家精心整理了历年高会各章高频知识点、考核次数以及所占分值比例等情况,供大家学习!

想要备考2021高会吗?来点开胃小菜吧!

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提前准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2021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

注意:为了提升更好的论文撰写指导服务、业绩指导服务及论文发表质量,真正帮助学员实现高效备考及论文准备,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论文班实行全国限额招生

在准备2021高级会计考试吗?来点开胃小菜吧!

点击图片了解2021年高会课程

更多推荐:

2020年各地区高级会计师报名条件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