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案例分析

2019《高级会计实务》考试案例分析:权威式预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06

做题的同时要学会自我反思,捋清楚做题思路,寻找正确高效的做题方法,才能在节省时间精力的同时得到更好的备考效果。正保会计网校整理了高会《高级会计实务》案例分析,这些案例由网校精心整理,思路清晰、方向明确、重点突出,让您在考试复习的道路上更加得心应手!

【案例分析】

甲公司为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近年来,由于内部管理粗放和外部环境变化,公司经营业绩持续下滑。为实现提质增效目标,甲公司决定从2016年起全面深化预算管理,优化业绩评价体系。在预算编制方式上,2016年之前,甲公司直接向各预算单位下达年度预算指标并要求严格执行;2016年,甲公司制定了“三下两上”的新预算编制流程,各预算单位主要预算指标经上下沟通后形成。

要求:根据资料,指出甲公司2016年之前及2016年分别采取的预算编制方式类型。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甲公司2016年之前的预算编制方式是权威式预算。

甲公司2016年采取的预算编制方式是混合式预算。

你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不一定得到巨大的回报,但你不付出巨大的努力,肯定难得到巨大的回报,为了能得到更多的回报,继续努力吧!当你通过高级会计师考试的时候,你会谢谢现在如此努力的你。快来跟着正保会计网校一起学习吧!网校每天提供高质量试题让大家练习。>>免费在线题库系统

案例分析下载

相关推荐:

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 临考重要必看节点

高会考试临近:逆袭 从用对方法开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