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cma是什么证书?cma报考费用多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2
普通

报考CMA的人越来越多,CMA是什么证书?报考CMA费用是多少呢?什么时候报考有优惠呢?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快来看一下。

CMA备考资料

CMA是什么证书?

CMA是IMA协会于1972年推出的针对管理会计领域的财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财务管理者专业证书申请。CMA认证专注于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和发展,以“财务支持战略决策,战略融于财务管理”为理念,帮助全面掌握“财务+管理”知识体系。

CMA考试科目共两门,具体为《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和《战略财务管理》,考试涉及会计、战略、市场、管理、金融和信息系统等多方面的知识技能,有财务界Mini-MBA之称。

CMA侧重预算预测、内部控制、决策支持、风险管理、成本分析等内容,目的在于扩大财务管理会计人员的知识广度、培养其预测商业需求及制定策略决策的能力,支持企业的战略决策分析、有效地实行成本控制,推动企业业绩提升、顺利实现财务人员角色转换。

CMA报考费用多少?

CMA报考费用包含:IMA会员年费,IMA首次注册费,CMA准入费,CMA考试费。

考试费用

注:

1、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并且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2、会员年费有效期为一年。

3、考试准入费:有效期为三年,三年内需要通过两科考试,否则已通过的成绩将作废。

4、考试费用:可以单科缴纳,需要考一次交一次。

5、IMA规定:从2018年8月10日起,所有CMA考试相关费用需支付6%增值税。

现在报考12月CMA考试的话,CMA还有6折报考优惠,10月24日截止,针对首次注册CMA中文考试的在职考生和学生考生推出6折报考优惠,会员年费6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6折,免除首次注册费,10月24日截止!

点击查看详情>>

由于CMA是出于适应管理会计发展和企业经营发展需要而推出的,这就注定了CMA始终与企业发展同步,学习了CMA可以胜任诸如成本会计师、管理会计师、高级会计师、财务分析师、预算分析师、财务经理、财务总监、首席财务官 (CFO)、首席执行官 (CEO)等岗位。

点击了解更多CMA考试信息>>

点击0元学CMA精品课>>

更多推荐:

CMA在国内被认可吗?CMA含金量高吗?

好消息!中级考生免费领CMA精品课

什么?参加CMA考试竟有这好处,这福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