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干货】CMA备考建议,带你弯道超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5
普通
学习是枯燥的,但是今天不吃学习的苦,明天会吃生活的苦,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的努力;所有幸福,都来自平凡的奋斗与坚持。CMA备考需要你的坚持,小编整理了通过学员的五点CMA备考建议,让你在备考路上弯道超车!
备考CMA5条备考建议
回顾重难点知识内容

在之前的复习中,不论是自己整理的笔记,还是课件中记录的知识内容,相信大家都对知识的重难点有了掌握。要对重难点及记忆模糊的内容进行复习,以便巩固记忆。

做往年的考试题

通过做题能将大家平时存在的问题一 一展现出来。CMA考试的内容更具实战性,这个阶段优质的模拟题和历年试题是必不可少的。

动手做题

很多考生选择直接看题目和答案,省去了自己做题的环节,但没有解题的过程很难证明自己解题思路是否正确,仅靠脑中想象是没有办法正确推算的,所以大家做题时一定要动笔将答题步骤写出来,这样才会有做题的效果。

错题集

我们做题不是做完就完事了,对于错题,我们需要错了以后找到相关的知识点或者网课,再看一看,因为这部分知识掌握的还是不扎实,后面必须再找时间,继续做一遍这个错题,如果又做错了,再找几道类似的题看一看,避免在真正在考场上的时候出错。

分析薄弱的知识点

做题的过程会检验出哪个章节的知识点掌握的不扎实,大家要对自己的薄弱项进行专项练习,除此之外,遗漏掉的知识点也会在做题的过程中被发现,对于这类问题大家也要及时整理到笔记当中,以防复习不全面,在考试中出现丢分的现象。

网校在CMA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你抓住重点,节省备考时间,少走弯路,跟着优秀老师学习,那就赶快加入我们吧!>>了解课程详情      点击免费领取CMA精品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