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CMA考试进入冲刺阶段,如何进行查漏补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3
普通

4月CMA考试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个阶段要查漏补缺,看看自己CMA的复习情况,哪些方面不熟练,哪些方面还有问题,要一 一解决、填补。

1944832_500x500

▌利用思维导图 攻克短板

CMA考试知识点多,涉及广泛,在复习的时候利用思维导图可以把知识点串联起来,可以有效地检查知识有没有遗漏的地方。

我们在备考的基础阶段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同样也学习了大量的内容,遗漏掉少量的知识内容也属正常,考生可以利用这种方法进行检查,一可以巩固之前学过的知识,加深印象;二可以检查是否有遗漏掉的知识点,这个过程可能需要我们稍多付出一点耐心和时间,但是有利于我们接下来的学习。

▌做练习题,发现问题

练习的作用在于发现问题,而问题总是比较固定的,再加上人的短时记忆实际上很不可靠,需要反复的记忆才能够确保学习的效果。这个阶段做题一定要养成好的习惯,审题不要太快,至少要把题给看清了,会做的千万不能丢分。多做一些历年试题和模拟试题,全方面考察考点。

点击免费做CMA练习题>> 

▌错题本,查漏补缺

查看错题记录,错题大部分都是同一个类型的,只要把同一类型的错题搞明白,分数自然可以提高,大家在做题的时候,要不断的总结和反思,通过错题来总出题规律,才能有所进步。考试前拿出来看一看,效果会好很多。

考前冲刺8条建议

边倍速听课边看书可以节省很多宝贵的时间,准确把握重点,有助于你突破难点; 

对于已经理解的内容,一定要牢牢记住并灵活运用;对于没有理解的内容,也要先记住,以应付考试; 

看书和做题并不是孤立的,只看书不做题就无法检验学习效果,只做题不看书无法扎实掌握基础; 

做题时一定要彻底搞懂,争取通过一道题多学一些知识,题目不必做的太多,网校题库的练习要认真做,查漏补缺; 

不要过于自信,正确的学习方法应该是根据教材内容和习题答案调整自己对概念和公式的理解,而不是按照自己的理解怀疑教材和答案(通过答疑板发现,很多考生存在这个问题);

对于课程讲义的例题一定要透彻理解,这样可以达到“事半功倍”; 

考前一定要做几套模拟题(至少三套),让自己吃一颗定心丸; 

考前一周左右会开通CMA考前直播课程,大家要关注班主任老师的消息,不要错过,考前和老师互动的机会非常难得,一定要认真听,有问题及时咨询老师。

✔不知道如何学习CMA?想要快速取证?来了解一下正保会计网校CMA课程吧!>>点击了解CMA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