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中级职称学员专享CMA2000元大额优惠延期至9月30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27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CMA课程自“中级学员专享2000元钜惠,非中级畅享逢十减一”活动上线毅力啊,网校中级会计职称等学员报名踊跃。今天网校收到很多学员反馈,问能否还按优惠价报名?

考虑到很多学员是老学员,为更多人争取到优惠机会,网校决定将“中级学员专享CMA辅导2000元大额优惠”及“其他学员享九折优惠”活动延期至9月30日。本次延期已经打破规定,还望打算报考CMA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有任何问题<请咨询>

有关本次活动详情如下:

网校中级学员可享受

网校2000元优惠券

其二非中级学员将

享受网校逢十减一(九折)

更多详情咨询>>

相信很多财务工作者都了解过,我国目前拥有1400万财务工作者,其中的80-90%都在从事着财务会计的工作。但其实在西方发达国家,85%以上的财务工作者都在从事管理会计的工作。

未来十年管理会计是中国的“蓝海”,缺口300万,而财务会计人才需求将削减2/3,大量传统财务人员面临转型或者失业。而管理会计成了转型的跳板,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财务人员选择CMA!

很多拿下中级会计职称的人,已然是优秀的财务人员。小编希望大家抓住绝佳的跳板,拿下国际高端认证的证书CMA。趁着优惠期,投资自己,值得预估拿下CMA证书的收益!

IMA协会公布CMA优惠将延期至9月18日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