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可以报什么辅导班?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1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圆满落幕,备考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小伙伴要报什么辅导班呢?正保会计网校为满足学员不同的备考需求,特提供了多样化的辅导班次。无论你是零基础、还是上班族、学习党,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你的班次,考生们快来加入吧 !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可以报什么辅导班?

高效实验班

八大涵盖录播课程:零基础预习,基础精讲,习题强化,高频考点,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冲刺串讲,模考点评,考前串讲(直播)。

10余类基础资料:

预习备考阶段:入学测试,预习阶段随堂练习;

基础学习阶段:基础阶段随堂练习基础跨章节测试课后自助练习(每日一练、按知识点练习、按知识点智能组卷);

习题强化阶段:强化阶段随堂练习竞赛试题课后自助练习(每日一练、历年试题、高频考点练习、薄弱知识点练习、按知识点练习、按知识点智能组卷);

冲刺提高阶段:3套模拟试卷+2套考前预测卷。

12种高效服务:

高效答疑服务:8小时内不限次答疑答疑精华、答疑周刊;

智能化教学服务:高分学习计划个性化学习报告记忆曲线测试班级排名。

赠送:2022年超值精品班赠送价值200元无纸化模拟系统赠送2021年基础精讲、习题强化课程。

购课入口>>

尊享无忧班

九大涵盖课程(录播+直播):

零基础预习, 基础精讲,习题强化,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 冲刺提高阶段,冲刺串讲,模考冲刺,考前点拨,刷题集训。

10余类习题资料:

基础先修阶段:入学测试 课后自助练习预习阶段随堂练习 在线月考;

基础学习阶段:课后自助练习基础阶段随堂练习(章节练习)基础阶段测试、跨章节测试、阶段考试卷在线月考;

习题强化阶段:课后自助练习+薄弱知识点练习强化阶段随堂练习(章节练习)强化阶段竞赛试题、跨章节测试在线月考;

冲刺提高阶段:3套模拟试卷+2套专属考前预测卷。

尊享无忧服务: 辅导+督学

- 2小时内不限次在线答疑

- 60人小班级群管理

- 直播老师领学

赠送:纸质版全科官方教材【首年赠】价值200元无纸化模拟系统3套模拟试卷+2套考前预测卷赠送2021年基础精讲、习题强化课程。

实操课程,快速上岗,含实务上岗课程(出纳上岗特训包括出纳岗位工作全盘实操,出纳岗位工作技能实操微课;会计上岗特训包括基础入门,做账实训,办税实训。),手动开课,学习期限183天。购课入口>>

超值精品班

五大经典课程录播:基础精讲, 习题强化, 冲刺串讲,模考点评,考前串讲(直播);

6类习题资料:

基础学习阶段:课后自助练习(每日一练、历年试题),基础阶段随堂练习;习题强化阶段历年试题强化阶段随堂练习;冲刺提高阶段3套模拟试卷。

8种精品服务:

超值答疑服务24小时内不限次答疑(答疑精华和答疑周刊

智能交互课件

学习记录

手机看课/做题APP考试提醒

课程讲义/试题下载

赠送:赠送3套模拟试卷赠送2021年基础精讲、习题强化课程。购课入口>>

就这?想了解更多相关课程,小伙伴们戳这吧>>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2022新书预售3.5折起 购书早起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