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非财务专业的初级会计考生有话跟你说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08
普通

在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之前,肯定有很多非会计专业的小伙伴们会有这样的疑问

问:非财务方向的也能学习初级会计职称吗?

答:凡是符合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的都可以报名参加初级会计职称的全国统考。我们的学员中有好多非相关专业的学生在学初级会计职称,而且学得不错,模拟考试成绩也比较突出。在 2018 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一位零基础宝妈级考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正保会计网校的指导下,取得了《初级会计实务》97 分、《经济法基础》满分的优异成绩。所以,只要愿意付出,掌握正确的初级备考方法,非财会专业人员也一样可以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一位非会计专业的小学员有话跟你说

我不是一个会计专业的学生,有正常的工作。但还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一下自己的工作环境,一开始并不知道哪个老师教得好,就去评论里看了看其它同学的评论。然后选择了候永斌老师和冯雅竹老师的课程。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俩个老师都太棒了,候永斌老师幽默风趣听起课来一点都不费劲,轻松加愉快偶尔还加点鼓励的话语,让你学习起非常有动力。冯雅竹老师人如其名,文雅,美女一玫。上课也简单易懂。庆幸自己选择了这俩个老师让我一次性通过了这次的初级考试。同时也感谢网校给了我们这们一个平台,不用每天风里来雨里去上补习班,在家里学习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备考。最后再多给大家叮嘱一下,一定要听完老师的课程,然后多做题库里的题型。(查看原帖)(点击试听侯永斌老师冯雅竹老师的课)

温馨小提示:正保会计网校全新推出会计类考试在线模拟考场,考场共包含6大类共计百余套模拟试卷。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试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增加考试通过率。(点击免费体验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