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东莞2020会计初级报名条件是什么?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24
普通

2019年会计初级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至30日,报名系统中缴费系统延开至2018年12月5日。2019年会计初级考试已经圆满结束了,广东东莞东城街道 南城街道 万江街道 莞城街道 石碣镇、石龙镇、茶山镇、石排镇、企石镇、横沥镇、桥头镇、谢岗镇、东坑镇、常平镇、寮步镇、樟木头镇、大朗镇、黄江镇、清溪镇、塘厦镇、凤岗镇、大岭山镇、长安镇、虎门镇、厚街镇、沙田镇、道滘镇、洪梅镇、麻涌镇、望牛墩镇、中堂镇、高埗镇想要报考初级会计职称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2020年的初级会计报名吧!

考试动态2

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预计为2019年11月份,敬请期待。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条件暂未公布,可先参考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

1、 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 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 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 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学历不够,就业受阻?继续提升学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整理了学习资料大礼包,满满的备考资料,全是干货,点击领取>>

初级会计职称知识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