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内蒙古全面推行初级职称电子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2019-06-13
普通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已经结束,考试成绩已于2019年5月30日公布,想要报考2020年初级会计的考生,请尽早备考,早计划早实施,并且及时关注官网动态,避免错过考试报名。


内蒙古:全面推行职称“电子证书”

内蒙古最新出台职称改革政策,从今年起全面推行职称“电子证书”,进一步提高职称信息化管理水平。

据介绍,在去年对高级职称推行“电子证书”的基础上,今年内蒙古将职称“电子证书”发放范围扩展到高、中、初级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可登录内蒙古人才信息库查询、打印个人职称“电子证书”

内蒙古明确规定:高级职称在自治区职称核准文件印发一个月内打印“电子证书”;中初级职称评审(认定)工作结束后,由盟市(旗县)人社局等部门按照管理权限履行备案手续,提交上传中初级职称评定结果后打印“电子证书”。

按照规定,从中央单位、外省区市和军队通过组织调动、转业安置或个人自主来内蒙古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如需更换其在区外(军队)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由内蒙古相应的人社部门核准并换发证书。

据了解,对于经济系列正高级经济师、统计系列高级统计师等部分系列职称评审,内蒙古试行网上申报、网上评审。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2019年6月5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针对不同人群,特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私教直播班双证上岗班。赶快来加入我们吧,点击查看详情>>

 

今日热搜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