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陕西省手机版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系统上线运行

陕西省财政厅 2019-06-13
普通

2019年初级会计成绩已于2019年5月30日公布,请初级会计考生及时登录网站查询成绩,点击查询成绩>>


陕西省手机版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系统上线运行

日前,陕西省“会计管理业务掌上办理平台”升级改造完成,我省手机版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系统上线运行,会计人员只需关注陕西财政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hanxicaizheng),登录陕西会计业务掌上办理平台,按提示操作,就可以完成信息采集。这是继去年我省在全国率先开展会计人员信息网上采集工作后,今年又在全国首家开通手版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系统,标志着我省在“互联网+会计管理”、会计管理“人性化、智能化、高效化”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近年来,陕西会计管理工作始终以服务广大会计人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会计人员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会计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适应“放管服”改革新形势和新要求,积极开拓创新,充分利用移动互联、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实现会计管理服务的转型升级,为探索建立我省会计人员诚信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陕西省财政厅

2019年6月12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针对不同人群,特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私教直播班双证上岗班。赶快来加入我们吧,点击查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