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来宾2019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在什么时候?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18
普通

来宾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是在2018年11月1日-11月30日,报名已经结束了,参加2019年初级会计的人员:兴宾区\合山市\象州县\武宣县\忻城县\金秀瑶族自治县2019年初级会计考生,请合理规划时间,为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考试动态5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

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2019年度初级资格考试大纲。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及时长

2019年度初级资格考试于2019年5月11日开始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整理了学习资料大礼包,满满的备考资料,全是干货,点击领取>>

初级会计职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