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9郑州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一年一次吗?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7
普通

2019郑州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安排已公布,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9日至29日,考试时间为5月11日-5月19日,目前是一年仅考一次,考生需要考过《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才能获得合格证书!

考试时间

《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为客观题,考试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考试题型及分值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可以帮助大家快速了解考试题型、命题风格、各科目分值分布、考试重点及难易程度等等,考前一定要多做、做透!为了方便大家学习,小编特地整理了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历年,免费拿去!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历年汇总(2008年-2018年)

更多初级会计职称思维导图、学习计划、高频考点、免费课程、备考经验等内容,点击下载免费资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