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没有参加继续教育不得报考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16
普通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已于11月1日开通(直通初级会计报名入口>>),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发布的全国报名简章里要求报考初级会计职称应该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报名条件1

但是从各地官方公布的报名政策来说,还有更为具体的报名条件,比如新疆要求报考2019年会计初级考试的考生完成当年(2018年)继续教育(90学时),否则不具有报名资格。

新疆1

没有完成2018年会计继续教育的新疆考生可以登录正保会计网校-继续教育栏目,按要求完成继续教育再报考初级会计职称。

所以准备报名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们,一定要认真研读自己所在地区或者要报考地区的报名政策,确认自己符合报名条件,并准备好相关报名资料。查看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报名政策>>

会计初级职称考试目前一年仅考一次,报名系统将于11月30日关闭,广大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报名,错过还要再等一年!

今日热搜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