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中级、注会考了几次都没过 是不是应该先考个初级会计职称?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14
普通

2018年已接近尾声,所有的会计类考试也都结束了,然而很多小伙伴一无所获。有同学抱怨:中级会计职称、注会考了好几次,但是都没过,是不是应该先考个初级会计职称练练手?

应该,而且建议有此类问题的考生都先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入手。

03

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从考试难度上来说,初级会计职称作为财会行业入门类证书,相比中级会计职称、注会考试还是比较简单的。先考初级,再考中级、注会、税务师等考试,可以建立考证信心。

第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内容比较基础,也是财会工作者入门需要掌握的知识理论,而且初级和中级、注会的学习内容有很多关联性,先考初级可以打好基础,再去学习中级、注会、税务师等考试就会容易很多。

第三,对于应届生、求职者来说,先拿到初级会计证书对上岗就业是很有帮助的,否则手里一张证书都没有,面试都没有底气。从这方面来说,我们也应该权衡利弊,先考下初级会计师。

正值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季,非会计专业、零基础、有从事财会工作的同学们一定要抓紧时间报名哦,错过要再等一年!直通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